參加登山隊的旅遊,很少去知道內容,因為都是老山友。這次只知道要有一天去瓦拉米步道,前面剛好蘇花公路給落石中斷封路,所以只好把第一天用在趕路,直接繞南迴到花蓮。途中一直提到猴子訓練班的活動可能會因天候而改變,但也不知道是幹什麼的,以為是野生的猴園之類的。

今天早上有點雨,離開花蓮南下,經過接駁,到了一個山區的設施。房舍簡陋,實在看不出來是什麼。  

教練要大家集合,這才慢慢理解,原來是個樹冠上的活動,利用鋼索滑輪來通過單索,三索二索的吊橋,則掛著滑落來通過樹林。由於有完善的個人裝備,一路上又有教練及助手們的協助,如同山地的體能訓練營。

其中,還是以滑索刺激有趣,有一點技巧要注意,我排在第二個,所以走完後,又回去滑了一圈,運動量不小,也是滿身大汗。動態的旅遊,就有這樣的活動,就是看了旅遊景點的介紹單,又怎會知道呢!

這次的東部之旅,也讓自己對十一月的行程安排有了點概念。

 .  IMG_0449.JPG 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 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滑索 瓦拉米步道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 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