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島度假,像魯賓遜漂流記?那到島上以後,有沒有地方買吃的?有沒有地方可以洗澡?有沒有wifi?有沒有......女兒總是會回答說,馬略卡雖然是一個小島,但不是一個荒島。大小約是1/10個台灣,常住人口約一百萬人。島上的國際機場是西班牙第三大,渡假屋基本上屋主都是德國人。......2014年的郵輪,最後回巴塞羅那港之前去過,但是印象不深。因為那是在南邊的都市帕爾瑪。這次是要穿到島的東北角海村。

  

原來預計小安先駕船去,但是碰到暴風雨,所以週五早上下機時,小安在,行李上樓有人幫忙了。接著女兒上班,小安駕船去小島了。昏沈到8日週六清晨,靠著爬了個山解決。當然,計畫總是難以跟上,原來是搭快船,也因為有暴風雨而取消,改搭飛機。小島,第二次來。

2018-09-08  巴賽隆納   003.jpg .  2018-09-08  巴賽隆納   013.jpg .  

2018-09-08  巴賽隆納   014.jpg .  

   

踏上小安的颱風號,還真有回家的感覺,因為,他們去年八月買來以後,就如此在這裡度過大部份的假日,所以,看來有一半的家當在此。女兒覺得,不論到哪去玩,晚上還是會回來自己的床,感覺是帶著家出遊。這不由讓自己想到回家的家的感覺。小安睡眼惺忪,他接了我們就去碼頭,中午出航,一個晚上沒睡,把船開來,才在上午進港。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 . 2018-09-08  馬略卡   035.JPG   2018-09-08  馬略卡   036.jpg

不過上船還是不一樣,行李放下,女兒開始介紹船上的主要設施,如何使用,哈哈,跟上郵輪的程序一樣。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馬略卡島 巴塞羅那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 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