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一要去爬山。等車時看到金平半夜的微信:

海章哥老爸于22点18分在医院过世

於是,除了回覆,也是公告諸親友。

金平,收到。想來他老人家走了,也是個福氣,脫離病痛折磨。請弟妹們節哀,自己保重。有設靈堂嗎?請告訴時間地點,請兒子代為上香祭拜。

接著,小妹通知出殯時間,大概是三天內,趕得及,自然還是要去送一程的。於是,爬山回家,重新安排時間。

看到換到蘭州街的地址,老家的拆遷事宜大概已圓滿完成,叔叔也就安心地走了。

2009-08-13%20%E4%B8%8A%E6%B5%B7%E6%A5%8A%E6%B5%A6%E5%8D%80%20010.JPG   自傳

後記:10日凌晨抵達上海浦東機場後的通訊

小妹,早。昨天飛機因為上海機場空域管制,一直延到半夜才從香港飛過來。到浦東機場已是凌晨兩點。只好等兒子來機場接了,

早上去祭拜,剛好又要去拆遷辦公室補手續,因為叔叔過世。  

中午與親戚聚餐,下午在寶山的殯儀館舉辦家祭公祭,火化。有二部中巴的親戚朋友鄰居。我搭徐達的車。

除了叔叔子女及親家,還有嬸嬸舅家的姑舅,大多不認識。叔叔這邊的伯父家,幸好我們有出席。待會要給奠儀,我代表一起代墊支付,從遺產中支付。如此確是有代表出席,不會感覺失禮。每人1000,共5000,禮尚往來。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徐 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