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的社區主委,感覺是輪到的不得已之位。大家找一個人出來,如釋重擔。唯有幾年前參加海華之星的管委會,發現競選激烈,卻不知為了什麼。

去年沒有選上,倒也輕鬆了一陣,尤其到年底,世紀官司陸續定讞,主委即將卸任。之星的遞補成正式委員,因係臨時通知,直到一月才開始參加開會,發現對決更為嚴重。

一月底的新都心聚會,因為要卸任世紀的主委一職,特地跑去參加,向大家致謝。不想謝里長及之星主委母子,一起建議我去接之星的主委改善。好不容易放下擔子,實在是難以答應。回家告訴妻這小插曲,卻得悉,房仲朱小姐她們也已鎖定,認為我是唯一可接受的主委人選。怎麼會變成如此,烽火中的管委會,大家已在尋找下屆的領導人選了。

2015-03-07下午開區權大會,25%的戶數坪數過門檻,會開成了,但四提案全沒過,大多是坪數過3/4的門檻,但戶數一直約在2/3。至於選下屆委員,配票有效。選舉,是如此有效地動員。我當選了委員。C棟有位住戶林先生,特地來告訴我,他是戴小姐的同學,被要求支持我。會後用電郵致謝。

2015-03-10中午在大廳櫃台碰到她,問我是否要當何職務,與上次她要選主委口氣一樣。並問我是否支持她。事,依狀況,人,沒問題。

2015-03-11一早,用郵電問我選主委的意願。考慮到下午,回郵確認。13日晚上開會選舉,且走著瞧。

 

收件者
Jenny Tai
 
3月 11 日於 4:20 PM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海華之星 房仲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 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