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友聚久了,總有許多溫馨時刻。

爬山的 B 段班,其實是沒有固定的編組成員,我自稱的,自然包含了與我同行的山友。有時,到了一個停留點,利用機會,為那時還在同行的山友拍照,還會特別謝謝他們,委屈在B 段班,與我同行。而通常,若有領隊問起,我後面也幾乎沒有再有山友會跟了。

這次的青山瀑布,到達後,有七位山友要上涼亭。原來,我才是正宗的B 段班,大家腳程還是快些。只有用照相,藉機叫停。宏榮玉珍夫婦常駐足,嚷著別急。

到最後的陡坡石階,中途,落在後面,上面太陡,看不到離多遠。一步步往上走,隨著石階上去,一張張臉露了出來。

哇,他們在都在等。舉起相機,我說,這張相片,就叫等我。是為了不讓山友落單。B 段班班長跑主隊去了,卻多了六位的照顧。有你們,真好。

2015-07-13  新北青山瀑布   023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青山瀑布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 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