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生時常會有意外事件的發生。麗緻是個小社區,只有190戶左右,全是小套房。自2011年因嚴重衝突而退出管委會後,除了收租金,整理房子外,幾乎沒有其他接觸。只是一些老鄰居還認得。

23回去收租金,又有一些閒聊,才知道隔天是住戶大會。丈母娘上禮拜天來過中壢,回去後還是痛得更厲害,檢查結果,要開刀。24日,妻要去醫院探視。那大會就我代表參加。
 
除時出席人數太少,遲遲無法正式開會。由於里長受邀,一時還真不好意思早退。妥協後,一面開會,一面催人。議題投票,接著選舉下屆委員。
 
九人,七正二備。沒什麼人認識我,所以,初時唱票,並無人投我。只是最後不知怎地,一位老鄰居要她的朋友圈了我,最後送出,就五票,與另外一位先生同列,二個第七。那位急退。就如此上了管委會。
 
臨時會推主財監。就給我當了主委。真是想,怎麼會是這樣?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管委會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 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