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了二餐的快樂餐,雖然不多,也吃到了一點鹹蛋,小魚乾配稀飯。

20日下午,換好衣服,她說要出去散步。結完帳回來,她趴在輪椅上休息,雙腳水腫嚴重。傍晚散步回來,她卻躺著睡覺。告訴我們,身體又開始不舒服了。於是,立即打包行李。計畫先觀察一個晚,隔日早上,到上班時間再決定。

只是,狀況惡化,21日凌晨一點,看看拖不下去了,還是送去醫院,二點到, 急診室的護理人員就接手了,太感謝了,救苦救難。而我們也已熟悉環境了,走一圈,衣物椅子就拿定了,妻身體不適,要她先回家休息。

四點以後,呼吸又開始困難,背又痛苦難當,醫生也有點束手無策,各種有的藥劑也多用上,安穩了一陣,又從噁吐開始,如此反覆拖到九點半,終於心痛得受不了了,醫生建議插管,媽不要,僵持了一下,我跟她說,先插管幫助呼吸, 等排尿後,就可以了,不會再做其他的手術,她同意了,大群護理人員便推去急救室插管,也同時簡訊通知金釵,弟媳及大妹,艱困的時候來了。
 
十一點,弟媳來接班。只是等加護病房有床位時,家屬知道。中間這段時間,原計畫要找看護以減輕負擔,現下也打住了。
arrow
arrow

    徐 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