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住得近,也覺得學校校風純樸,但學校名額有限,一年級去,不一定有名額。於是,從幼稚園起,便一個一個送去唸。 

小女兒是一到學校就哭,而且哭了一個多月才停。

老師熱心而認真,上小學以後,班級不大,學費雖較貴,但不需另外的補習。自己恨透升學考試,所以,那時唯一的要求是,要參與互動,溝通要好,語文是重要的工具。分數,我倒是要求不多。 

為此,母姊會我一定參加,在當時,幾乎沒有爸爸出席。聽老師的評語,而與人是否能相處,是我的重點。兩個人趕三場,也是不容易。 

學校的活動,也盡力參加。這是198110 月的運動會。這些照片,是在經濟困窘,少數留下的照片

國花  1981-10靜心幼稚園運動會3  1981-10靜心幼稚園運動會4

1981-10靜心幼稚園運動會6  1981-10靜心幼稚園運動會5  

1981-10靜心幼稚園運動會7  1981-10靜心幼稚園運動會10

1981-10靜心幼稚園運動會13  

arrow
arrow

    徐 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