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ego是個足球迷。據說,他要的二十歲生日禮物是西班牙足球賽的固定座。

這天晚上,他邀我ㄧ起去觀賞本季的最後一場球賽,馬德里對巴塞隆納,這兩隊據說在歐洲五強之列。比賽的場地據說是歐洲最大的,可容十二萬人,這晚是爆滿。

在路上,他一再告訴我,假如有什麼失態的事,務必要我原諒,並且保證只發生在球場。

噢,這是第一次在如此大的球場看球。燈光如晝,在開場介紹時,的一切,淹在雜吼中。巴塞隆納隊的時候,觀眾主動舉色紙鼓勵,每一個唱名,全場歡呼辜掌。聲勢驚人,第一次感受何謂主場優勢。

西班牙

比賽時,你來我往,戰況激烈,前後席觀眾,不斷有人激動難耐,站立吼叫,鼓勵,咒罵,............。可惜,最終巴塞隆納隊以一分飲恨。隔天,好像教練辭職啦,以平眾怒。

2007-12-23西班牙看徐欣 004看足球

接下來幾天,這是一個佷好的話題,因為,我在戰場觀戰的耶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徐 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