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融遊戲,真是高風險遊戲,來得快,去得也快。

六月中的一片獲利榮景,從週一(630日)開始,美元自上週的升勢突然下滑,早上得放空還有小利,以後的加碼全軍覆沒,而且一晚下跌500點,我的金額較小,先斷頭平倉5,000元。其他人的則套死,共計約二萬餘元,可說前一二個月的一切獲利全吐回去了。妻的心情一下跌到谷底。晚上的拔牙處,又開始流血,我說,太緊張了。

週二(71日)她說,把匯回的16,000利潤再給我2,000元。我說,這就是風險。反正已掛上徐捷的保本程式,那就讓電腦自己跑吧。不必再加碼了。自己操盤太緊張了,還是不要的好,免得日子不能過了。金鳳託的4,000元,決定退回了。由於我這是退休金單獨提出,與生活無關,也沒甚麼影響,每月再存就是了。

有時禍福難料,再努力看盤,怎敵大作手。回歸常態,才能過日子。股票市場不也是如此。爸爸玩掉光復南路餘款,股市萬點,也是套死多年。

金融遊戲,常是紙上富貴一場。知道就可以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徐 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