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歐巴馬夫婦,決定來國花山莊度假。此事也不知道是誰安排的。因為三樓是個獨立的空間,那也就與我無關。

早上起來,信步走到二樓房間,看到傢俱已清空,地上的櫸木地板已是斑剝蒼老,不免有點傷感。突然有人下樓,想來是要去一樓院子走走吧。我稍微後靠,不想他還是轉進來,於是閒話一番。問我有沒有運動晨跑?

聊著,他的夫人蜜雪兒也來了,也未免太親民了吧。她先是先是想出去騎腳踏車。想到外面的路有攤積水,不容易通過。勸不聽,堅持穿個特高的高跟鞋出門自己看,可一出門就在車轍的積水爛泥滑倒,看她努力地想要游出來。一看自己是赤著腳,趕緊穿過院子前石塊,告訴她要脫了鞋,才不會滑。

她進到ㄧ間工作室,閒聊,雖然很客氣地,但是用英文,可是一句也聽不懂,幸好小丸子進來,才解了圍。原來她們同是基督徒,交談,用紙筆也容易。

當然他們也很關心我的生活環境,怎麼沒有把房子整修一下。我靈光一閃,說是正在準備整修樓下,只是還來不及,

醒來,才午夜十二時三十分,睡在恩施的旅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 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