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就是這麼一下下,車子似乎移動了一點點,這才感覺右腳似乎稍微離開了汽車的煞車踏板,趕快踩緊,好像車頭頂到前面的車尾了,......
這時五點多,看著停滿車子的四線大道,現在正是下班尖峰時段,看著前車開啟警示燈,自己趕快按下,小心地避開後面換車道的車輛,走到了路邊的安全島,拿來相機拍。前面的是位年輕的上班族,正在報案。

自己連聲道歉,年輕人一副無奈,時間耽誤小事,只是心疼他的新車第一次。鑽回車內,找到保險公司的對口小姐,說明此事。看著外面滿滿的車流,幸好我們是在最外側車道,但是,也是阻擋了這一線的車流,不斷地往左側流。


再次下車,取出警示牌,不斷往後移動,使後車提早尋找出路。以往碰到車禍,心中常有感覺,為什麼不小心一點,讓那麼多的用路人一起,受到無辜的牽連。而現在,自己正是如此。

不久,終於等到警車來了。一位女警先下車,先問是否有人受傷,然後就是酒測。另一位則把狀況紀錄,測量,繪製紀錄。由於事情不嚴重,他指揮我們把車移動靠邊後,離去。接下來由一位騎機車的員警作筆錄。

在狀況的描述中,女警一開始就說追撞,我說沒那樣快啦,只是輕輕地碰觸到了。她沒理我。員警筆錄時,怎麼撞的?沒有撞啦,就是好像煞車後,不知怎麼,腳一鬆,車子就碰到了。

今天去報出險,也是想說明,我可沒那麼去撞的,結果保險員說,不管你如何描述,這就是追撞。

搔搔腦袋。

想想該來的還是會來,那麼這就是最輕微的了。而且一向不走這個路段。駕照去年底才再延長。沒什麼好抱怨的了。

附記,您好,我是承辦2023年05月29日事故的和泰產險理賠專員徐紫柔,本案的賠案號碼為02142993,我的聯絡電話是03-4222317#3201,若有相關問題敬請與我聯絡,謝謝。提醒您:1.事故發生30日後可以申請警方初步分析研判表,本公司取得責任分析資料後將盡速向您回報。2.車輛進廠維修請通知保險公司核勘。3.若有就醫請保留醫療單據與診斷證明。「本訊息由系統發送,請勿直接回覆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 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