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12-17,在澳洲黃金海岸的凌晨三點多,家裏老爸說,全家人一起過年,人很多,一起去買菜。還在車上掏出一大疊綠色紙錢,說夠買的了。

開到大賣場邊,要排隊入場,結果,來了一大群小朋友,擠著插隊。我跟在後面入場,發現老師在收錢,幸好口袋裏還有一個金色硬幣。交出,收費的老師笑著找錢給我,給了一堆銀幣,我說不要找這麼多的。他卻笑著問夠不夠,還往上堆,堆得從手上滑出來。

進去後,繞著荒涼破舊的小徑走去,看到後頭邱榮光也跟來了。走到一條大馬路邊,對面是燈火通明的店家,才知道這家大賣場是開在鬧區。

可剛才一擠,已找不到老爸了,想到帶了那麼多的錢,會不會被騙了。想想,還是打電話回家問問老媽看,是不是已經自己走回去了。

該撥打那支電話問媽呢?好像??38??什麼的。

 

2014-12-30,清晨起來,才四點,想想,還是縮回去溫暖的被窩裏。

看到叔叔嬸嬸,帶我到隔壁看,那是間大房間,媽媽背對外坐著。穿的是件青綠色的衣服。

然後我就......

0630醒來,其他多遺忘了。

 

2015-01-04,2308妻推醒我。

原來耀璋在一場餐會中,有點得意地靠近我說,已依要求改變車型,問我他已cost down 了多少,由於越講越近,最後幾乎貼著我的耳朵,我正在努力大聲想回他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黃金海岸 大賣場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 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