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嘴不挑,所以,有不少的簡單組合,就可完成一餐。

早餐,由於要自己來弄,我覺得要簡單。奶粉,麥片再混些黑豆亞麻子粉,泡一大杯咖啡。土司一片,塗抹上許多奶油。好像是面面俱到。

2015-06-13  中壢   004.JPG  

這個年齡,怎麼還抹奶油?我倒是很相信歐洲人的飲食原則,吃純淨的食物,不要吃加工多的食品。奶油,天然的動物性脂肪,當然好。

那天開會,碰到方伯伯,我說,我是跟他學的。他也是飲食簡單,幾十年來,豬油拌飯不離。豬油,也是天然的動物性脂肪,好東西,他現在已八十多歲了,還是健康,所以,我也不改,天天牛油麵包。

他聽了大笑,其實到這個年紀,也不要擔心太多,都要忌口,那還有樂趣。不幾天,熱心的鄰居寄了一份部落格,討論到豬油的各種好處。真高興,還獲得了理論基礎來吃。

顯然,我也要找篇牛油的好處,來支持我的食譜。目前,皮膚沒有乾皺的樣子,好像是好處之一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牛油 豬油 動物性脂肪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 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