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農村的景色依舊,青山綠水依舊,路旁歇腳的酒吧依舊,路上的行人騎士依舊,一山一村不停地往後移動,路徑指標漸漸減少,朝聖護照上的紀念戳章越來越多,才過幾天,生活已經改變成另一個形態。走著,想著,聊著......

     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  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  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      

    

    

 

這時候的心理建設就是上午狀況好的時候,要走完2/3的路程,也就在12~13公里,才能中午休息一小時,吃點水果點心。每天的生活,似乎已經變得固定成如此簡單。也難怪許多人走了以後還想繼續。


下午走完當天的路程。一切妥當,只是身體的酸痛漸漸累積,進了房間,再也不想出門。

這個時候,可真得佩服那些篤行者,每天帶簡單的行囊趕路,公家的通舖一天8歐元,無法預訂,先到先佔。私人的是12歐元。通常到了以後,就是去酒吧喝啤酒休息,到了八點多吃過晚餐才回旅館。這點自己在爬大山的時候,也能體驗的。

一般的旅館約在25歐元以上,但是鄉村地區,廚浴往往共用。家庭式民宿約100歐元,可以住六個,我們只有四個人,這是行程中最快樂的時段。也因為有這樣的安排,身體痠痛療癒也有了足夠的空間來處理。女兒的一路選擇安排,可真是辛苦。也幸好有金鳳相伴,妻少了許多的雜務。妻則是捨命陪君子,自己可是只管背背包走路到下一站,上超市採購。😄😄

   

若是剛好遇到午餐時間到住宿地,也就是可以好好犒賞自己的機會。


隨著路標里程數越來越小,心中感覺,終於近了,遊客說還有3公里就會到教堂。到了!

     

   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朝聖之旅 朝聖護照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 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