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手機拍照,有時也是不得已。因為大相機沒帶。四月多,看到信箱裏有封信,說我的一張照片破記錄。想了很久才記起來,在西班牙旅遊,剛好碰到三王節,遊行車隊大肆慶祝,撒糖果。

IMG_0242.PNG

而自己也不記得有參加什麼活動,照片怎麼會給統計?是公佈在哪裡呢?......

由於有些地點印象深刻,也就填了幾個問題及評論。

發現手機照片可以記錄時間地點,這次加拿大美國旅遊,為了幫助記憶時間與地點,盡量在重要地點,用手機拍個ㄧ二張照片。也因為有這些照片,回來整理相機上千張照片時,雖然有些因為沒有調整時區而迷惑,不過還是整理好了,當然谷歌還是會問,有空也就回答些。昨天,看到來信,又破記錄。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發佈出去的?

IMG_0499.PNG


附記:在臉書發佈時,加上的感覺

以前看1984這本書,覺得好像是保密防諜。看電影全民公敵,覺得有點誇張。現在,好像是實境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 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