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幾天走下來,慢慢地理解自己的體力,有個感覺,第一個10公里還面帶笑容,第二個10公里就變苦瓜臉囉,再多,就要摔東西啦。😄😄。

每天的路上,我們似乎是腳程最慢的一組,其他人超過時,都會說上一句 BUEN CAMINO!! (加油 )。

一路聽來,基本上的速度是在7pm(每小時公里),按自己的行走速度,大約維持在4.5左右。難怪會望塵莫及了。途中上午小休較少,下午就多了。

D3開始,又回到每天早上約七點出門,走到中午,大概走到15公里左右打尖休息,下午三點前投宿。正式午餐,反正是在西班牙。配合當地時間表,也配合自己的腳力。

出門早,鄉間的景色總是籠罩在一片霧其中,朦朧而飄逸。累,在這一刻是不存在的。

           

路上,有時帶些麵包,水果,若是天氣好,那就好好中午休息。若是沒帶,那就找個吧喝個飲料。有次走得較順,最後喝了杯啤酒🍺解渴,這下可慘了,再背上背包,有如加重10公斤,此後,再也不敢途中喝啤酒了。

      

午休後的感覺,就開始覺得累了,走得慢了,需要更多的停頓。尤其是在上坡路段,就是小小一段,也是讓人難以負荷。路上遇到的騎士,戲稱此時是地獄。

我們這個時候的主要話題,也就是還要走多遠才會到投宿的地方。一直在看行程紀錄,離線地圖,以及健康記錄,也為誰的比較準而爭論不休。為每天增加點話題。

D3,2022-06-02  抵達行程的中點小鎮美麗地( Melide),離目標還有53公里。

 

若四點後到達住宿點,晚餐會到附近的超市買些東西自己煮。若是在三點左右,西班牙的午餐時間,就可以在餐館享受。假如過了這個時間,那就要等到七點後的晚餐時間了。

雷陣雨繼續,只是從五六點後開始,不影響路上的心情了。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UENCAMINO 朝聖之旅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 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