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巴塞羅納市區內,除了觀光區以外,街頭巷尾的規劃,基本上以行人為主。台灣是便利商店包辦,此地則是各種小店林立的熱鬧,小酒吧,餐館,小超市,生鮮蔬果店,小商品類的十元店。

上次為此特別記述了一些變化。這些天,有空逛街,發現一些小商品店的經營起了變化,商店空間變大了。店面外觀陳設考究氣派,又位在大馬路邊,剛經過的時候,怎麼也不會聯想到十元店的升級版。四個店面二層樓。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  

裏面的陳列架已經更加成熟,擺設整齊,規模龐大,一般生活的用品,幾乎應有盡有。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而一般為了節約成本,大多只是一個店面出入,後面則是打通二三個店面的寬度,而其位在人行步道邊的小街上。這間就已經比以往的寬大了。另一個特色,這些新店的人已經從老店時代的浙江人變成福建人。

20170102_171332.jpg

熱浪高溫,偶然往這些小商品店逛逛,也是消暑的方法。
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 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