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3 日晚,突然看到妻的line

奶奶(奶奶)
我工作實習需要用到Apple 蘋果MacBook 製圖及製作影片
因為目前筆電沒辦法製作常常跑不動和當機 影響到我的工作效率🥲
不知能不能幫我問問您週邊的人有蘋果筆電可以借或賣嗎?因為之後畢業也會需要用到 謝謝!

想了半天,

我的先借給她用,解決目前的問題。畢業時再討論。

24日從田裡回來,

你把舊的拿回家給爺爺用,爺爺的先給你用哇那太感謝奶奶了~~

請問爺爺的是Mac嗎可以拍給我看看嗎 XD

於是,說明了一下立場

這部電腦是徐達送我的,平常使用最多的是家庭資料的整理及儲存。唯一每年需要購買的事microsoft office 軟體,也可能對妳目前有幫助的。

妳奶奶只用手機,所以,並不暸解這部筆電。

我的年代,會用筆電,完全不了解網路。家裡的網路設定完全是每次徐達回來更新的。為了怕麻煩,昨天想了半天,也就只有想到借妳一個法子。到妳畢業後再還我。

好的好的謝謝爺爺!我會好好珍惜ㄉ

徐捷這些年的工作一直是保全大夜,去年中,說公司準備改組,又辭職了。接著接受職訓,領失業補助。若淋讀書以來的手機平板我們資助,震寰的手機也一直是我們汰舊的。

現在若淋在大學畢業前要用蘋果的電腦,我們是不可能再去更新的,因為根本用不到。何況裡面連結的微軟 office 軟件每年是徐達買的,也許對她很重要。但是,要如何處理?借。

徐捷這邊的問題,必須限制在這裡,不要擴散。這是原則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蘋果電腦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 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