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於這段時間的腳步該如何走,從退休後就像定時炸彈,隔斷時間就引爆一次。有時看她如此操勞,實在心疼,常想這種ㄧ動就全力以赴,究竟能撐多久。在公司三十多年,就是發現要活的久,是不能事事立即的!

但是,不久就又會進入越旋越緊的狀態。已經緊了三十多年了,我就越來越不同步。對於求好心切的她而言,有時覺得她這像老牛拖我這破車。可她就是慢不下來。

這次為了要領一些零用錢,爆出了我要取回勞保年金自理,才知道全滾入還貸款,愣住了!為什麼要讓自己陷入如此窘境,在急什麼?要證明什麼?

保持完美,就只有做或不做,所以,選擇退出。

也許,她需要慢下來,讓時間沉澱一下。

上次吵翻天,租屋的事她全丟了。然後問我,你能不能接?我說,以前在公司裡,有人離職,想看我怎麼辦。我說,你放心,離開的人最大,事情還是會慢慢解決,只不過是用我的方式,可能不完美,但可以改善。

這次帳單簿子卡全在我這邊,你有急的,先告訴我ㄧ聲。房客那兒,嗯,不告不理了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徐 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